有想法再说

希望讨厌的人全部升天


  不知不觉我竟然竟然写了那么多玩意,甚至草稿箱中还有七篇想写和正在写的东西

  我其实并不是一个喜欢分析还有写东西的人,我连角色分析的帖子都没有看过太多

  我一开始的目的其实只是为了发疯而已,用来记录自己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主要其实是骂一些我遇到的sb而已,不过事实证明人不能真的按自己的想法来走

  我写第一篇的时候还是被ooc逼的,我真的受不了那些文中对于他们感情和人物的改变,我怎么看都感觉不对,所以尝试着写了一下他们两个之前的感情,希望能写出来的,从反响来看好像还不错,这是我一开始完全没有想到的

  后面就又继续我的发疯大业了,写洛冰河分析帖的原因也是由于第一篇的原因,我很喜欢洛冰河的,但是我看的一些文中完全看不到我喜欢的那个人的影子,而且第一篇分析中我始终觉得洛冰河还差一点东西,我尝试着找了洛冰河的分析帖想把空缺补了,但是找不到,我找到的更多的是cp向的,里面的洛冰河不想一个拥有独立意识的人,只是因为他的情感所以被拉来磕CP的工具人,所以我决定自己写,虽然后面我也落进了这个问题之中,因为我实在没办法把洛冰河和沈清秋隔开,不管是哪一个洛冰河,洛冰河的一生的系在了他的养母和沈清秋上

  沈清秋是为了凑夫妻档,后面是为了我喜欢的那个他

  我不知道我后面为什么会写那么多,我写的每一篇我都感觉没有写尽,我想当我真的写完他们的时候才是真正的结束,我并不会真的觉得他们的故事停留在了那里,真正停留在那里的其实是我,我希望向前看也正在努力向前看,不要纠结于故事的结束,死亡才是真正的结束,只要还活着故事就一定还要继续,只不过因为我们也需要继续自己的故事所以没办法把一直把故事写下去

  我从来不相信童话故事中的幸福结局会真的直到永远,其他结局也一样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