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法再说

希望讨厌的人全部升天

戳你痛点了是吧

一觉醒来竟然发现被举报了,呵呵,此地无银三百两,只不过随便发发,是戳中某些人痛点了嘛?这才发出来几天啊就给我举报了,急什么嘛真的是

  我打了反tag,所以你懂的,看不懂字的翻墙玩意,别人在反tag发的内容就你事多还要翻墙举报

  我朋友发给我的一条关于叶冰裳的评论,觉得很适合,改一下

  沈垣和垣粉的想法就是

  又想沈清秋背负一切罪名,又不想他得到一点好处

  洛冰河不管是冰妹还是冰哥都算不上坏人一个暗黑种马一个吸废修士和差点合并人魔,两个人说一句罪恶滔天不为过

  沈垣明知道仙盟大会会出事死几百弟子但不说,放过竹之郎害死公仪萧和金兰城百姓导致天琅君出逃天下大乱

  尚清华构结魔族,仙盟大会放魔物,死伤仙门优秀弟子百人

  沈清秋,虐童,其他不保真(就算保真也没其他几个人做的一半恶)

  

 结果沈清秋竟然被骂人渣反派骂的狗血淋头,真的什么神奇的三观道德啊,粉随正主,他们真的在乎对错嘛 不见得,他们只关心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绝美爱情啊

  不过也是,项羽都屠城了不也是因为和虞姬有一个爱情故事就被传唱嘛,人人都知道的绝美爱情霸王别姬。百姓:这要命的爱情

  沈清秋的存在就是拿来给主角加爽度的,可惜,天不遂人愿,不仅影响了主角爽度还让绝美爱情被笑替身,也难怪粉丝那么恨了

  沈清秋的恶更多的是来自主角沈垣不断的心理暗示,看书带入的就是沈垣视角,他还有事没事一提沈清秋就是各种恶不代丝毫转变,明明是自己的问题都能引到沈清秋上,佩服

  双标的祖传艺能也不能忘

  洛冰河报仇,好可怜啊,都怪沈清秋虐待他,被报复活该,暗黑种马爽!冰哥帅!

  沈清秋报仇,人渣啊,同情沈清秋仇人

  沈清秋虐待小白冰,人渣啊

  沈垣打小白冰下无间,那又怎么样,他只是想活下去,小白冰无辜但反正又不会死

  沈清秋做坏事,我管你什么,人渣,该骂

  其他人做坏事,冰帅死了,不愧是主角,啊?你说什么,我看不到,不是沈清秋做的恶不要叫我

  沈清秋去青楼和宁婴婴事件,吵个不停,先骂再说吧,反正我又不关心,沈清秋就是欲火焚身,猥琐下头

  沈垣可惜3p,记着各种女性角色给人商品分类的记后宫评头论足,人间温柔,尊重女性,冰妹其实眼里只有沈垣啊我磕磕磕

  沈清秋降妖除魔多年,他都是装样子,他就是伪君子一个,骂他

  沈垣放过魔族打下小白冰为保命说人魔一样,好温柔啊,这才是正道人士,死人了?你在信口雌黄什么啊,那些不是人只是npc好不好,夸夸夸,人间温柔我爱死

  

  这就是所谓的预设恨意再找罪名吧,瞧不起沈清秋但是死扒人家东西不放还抢人家名字,把一切罪名冠给他却又不让他得到丝毫好处,连别人磕个cp都要当显眼包说一句谁会喜欢人渣啊,我喜欢啊还有七哥他们,甚至连冰妹都还念念不忘呢,那么谁喜欢真实的沈垣嘛?是根本不知道有这个人的大家还是写掉马文都舍不得沈清秋配置并且连名字都能语音输入错的粉丝?

  垣粉夸沈垣的样子就好像指着别人的钱包说自己有钱一样,对着沈清秋的学识脸身份夸沈垣,呵呵,拿别人的东西充自己的面子

  觉得我tag打错了请说明一下原因,说服我了我一定删tag,我就是故意打的tag你管我,本来好好的非要来举报,你举报一次我重发一次,再被举报一次我就打cp正tag来ex人

  如果想反驳的请不要说主角论和作者论外加拉踩,要不然你只会得到一句不友好的话,bb完拉黑的就挂

  如果有喜欢项羽的朋友觉得我那段话不太好可以说一下,我会进行更改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